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别人的天长地久 - Liang Jing Ru

我好累, 好累。。
不知我其代那完美的一天是否还会来吗?
我只希望你能对我好一些,这是我最大的原望。。。
我不知道我还能等多久。
放手是痛苦。
你已改变了我的一生。
也许你和她都说得对,我想太多了。
可是,事实摆在眼前。
你是不会珍惜我所做的一切,直到你矢去我的那一天......

above is purely i type out my own k!
sorry if chi use wrong words........

i have a need to club rite now!
wer;s that long island that made me n ting drunk like fuk!
im so gona order tat.
drink, drank, drunk.
zouk's long island. beware.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