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真想见到你

来吧我真的想见到你
在今天我脑海里充满你微笑的脸
不要让我傻傻地等待明天
我单纯的心需要你的爱怜
来吧我真的想见到你在今天
这感觉我希望你能够了解
你说baby 要与我心心相连
on your way…

好想今天好想明天
男和女之间爱要用缘份相连
我与你相遇这就是缘
在这个世界人来人往间
我只对你有感觉你敦厚的心诚氏踏实的一面
都让我有心动感觉好想今天好想明天
好想与你相守每一天

april is getting fat le!
ALONE offically opens today~ weets!
lol.

money is everything is money
$_$
studying isnt everything, working is.

No comments: